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治 安 信 息
2012-04-20 08:44  

治 安 信 息


2012年4月15日下午3时许,本市无业人员俆良(男,42岁,家住花果园)窜至我校学生宿舍第十二栋,将大学体育部郑国波同学停于寝室外,价值三千多元的山地自行车盗走;随即该俆的盗窃行为被大学体育部程山同学发现后,将其当场抓获,并在保卫处巡逻人员向贵平的协助下扭送至保卫处值班室后移交贵乌路派出所处理。

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该犯罪嫌疑人俆良系流窜作案惯犯;现因涉嫌盗窃罪被贵乌路派出所刑事拘留,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为此,我们对大学体育部2010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程山同学勇抓违法犯罪人员的行为给予表彰,希望我校广大学生努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我们携手共创贵医安全文明校园。




贵阳医学院保卫处

二○一二年四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