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检查组
2012-06-27 14:13  

简 报

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检查组

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2年6月25日下午,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检查组一行三人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巡视员陈光文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对2012年上半年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小平同志以及院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网络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汇报会议在学校综合楼六楼会议室进行,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代表校党政欢迎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贵阳医学院2012年上半年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随后,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小平同志代表校综治委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综治工作文件精神,积极构建防范体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会议进行同时,检查组谭国华警官实地走访了学校警务室、学生宿舍区、“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等地,就校园的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工作和消防基础设施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学校今后工作需要加强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校园走访后,检查组认为:贵阳医学院党委、行政领导对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机制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技防工作保障到位,有许多“亮点”工作值得推广;希望我校继续加强校园综治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建议,学校学生宿舍区一定要尽快落实主出入口和楼道公共区域的视频监控设施,在最大程度保证学生隐私的同时全力保障学生人身及财物安全。学校要不断认真研究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及花溪新校区的新情况、新问题,综治工作一定紧密结合本校实际,积极营造一个管理有序、防控有力、环境整洁、校风良好的安全文明校园。


保卫处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