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保卫处参加2014年贵州省高等院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年会
2014-11-18 10:34  

   

    2014年11月7日,2014年贵州省高等院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年会在毕节市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我校保卫处应邀由刘强处长带队参加此次会议,并现场观看了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民兵应急分队的反恐演练。

    此次年会总结了2014年贵州省保卫学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会上,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王应刚处长通报了2014年贵州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今后一个时期各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贵州省公安厅、国家安全厅针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作了专题业务培训辅导报告。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贵州师范大学、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高校还就依法治校、安全管理、反防渗透以及保卫日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参加此次年会,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的目的,为今后顺利开展我校“双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良好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