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知
2015-01-08 11:18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5年寒假通知》(校办发〔2014〕18号)的安排,各单位在完成本职工作和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从2015年1月10日开始轮休。为保证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的进行,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总值班的安排,各单位要落实好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遇紧急、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带班校领导;严格执行请假制度,轮休期间保持通讯通畅。

备注:请各单位将2015年寒假期间值班表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学校保卫处办公室(知雨楼1-18)。

2、各单位要做好安全自查自检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处。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安全隐患要形成报告送校领导批示。

3、校园车辆通行卡办理时间为:2015年1月6日至1月10日,请需要办理的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到北京路校区老药学楼一楼保卫处办公室办理,寒假期间不再另行受理。

4、师生集体户籍相关业务办理时间为:2015年1月6日至1月20日,请需要办理的师生在规定时间内,到北京路校区老药学楼一楼保卫处户政科办理,寒假期间不再另行受理。

 

 

                                                                 保卫处

                                                              2015年1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