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公告栏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贵州贵安新区公安局思雅派出所微信公众号的温馨提示
2015-06-17 11:26 Candy  保卫处

思雅派出所微信公众号“贵州贵安新区公安局思雅派出所”已正式开通,该微信平台的开通,在警民之间搭起连心桥,实现全时段服务、全方位守护的网络微信警务新功能。广大教职工生可通过其发送文字和语音信息,直接与民警点对点沟通或者在线互动交流,咨询业务、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还可通过该平台查询户籍、居住证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实时了解派出所的警方动态,法律法规宣传、接收各类治安预警信息,真正达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效果。


关注微信方法:进入微信,输入“贵州贵安新区公安局思雅派出所”,加关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