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公告栏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栏>>正文
我校荣获2015年全省普通本科院校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考核第一名
2016-03-03 09:24 LY 

2月26日,全省2016年春季开学动员暨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会上通报了全省2015年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考核情况,我校以99.60的综合评分成绩,荣获2015年全省普通本科院校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考核第一名,同时被省教育厅、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评为“2015年全省学校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保卫处刘强同志被评为“2015年全省学校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