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公告栏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变更北校区机动车辆相关业务办理事项的通知
2016-03-15 18:59  

全校教职工:    

根据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需要,结合北校区实际情况,现将北校区机动车辆相关业务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北校区机动车辆相关业务办理时间:每周星期二全天(正常工作日);办理地点:北校区研究生院(原老药学楼)一楼保卫处办公室。  

二、新申请办理北校区机动车辆出入卡的教职工需携带本人工作证(校园一卡通)、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及《贵州医科大学教职工车辆信息登记表》;车主姓名不是教职工本人的,需携带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三、新申请办理北校区机动车辆出入卡的教职工需自行下载《贵州医科大学教职工车辆信息登记表》(附件1),由本人填写后经本部门(单位)盖章。    

 四、本通知自2016316日起执行。  

 

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教职工车辆信息登记表》  

 

 

保卫处  

20163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