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公告栏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栏>>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著清赴我校调研指导
2019-09-24 11:27  

9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著清,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处长王晓红到我校,就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座谈会在新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贵友出席并介绍情况,会议由副校长田晓滨主持。学校相关职能处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

会上,梁贵友对杨著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大力关心和帮助下,学校党委、行政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思政宗教等方面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校总体安全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学校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他表示,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呈现出安全可控的良好态势,得到了上级领导和部门的肯定;同时他还就当前学校主要存在的风险隐患做了介绍。

杨著清强调,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第一要务,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导向、阵地和队伍等管理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牢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切实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与紧迫性。同时,他还就加强学校安全稳定、抓好思政课建设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田晓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本次督查要求,着力打造好“意识形态保障工程”,进一步强化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特别是要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