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户籍服务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户籍服务>>正文
户政科工作职责
2016-01-04 16:38  

户政科是保卫处服务的窗口,全科同志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校教职工生服务的思想,完成好户政科的各项工作任务,其工作职责是:

一、  负责学校内的集体户口管理,协助治安科对校内暂住人口的管理。

二、  协助公安户政部门办理学校教职工生的集体户口迁入、迁出手续。

三、  协助公安户政部门办理学校教职工生的集体户口居民身份证申领、换证和补领工作。

四、  办理新生入学户口迁入、毕业生离校户口迁出以及集体户教师户口异动手续和日常教工、学生集体户的管理工作。

五、  协助办理学校集体户出国、出境人员的初步审查和送批指导工作。

六、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