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督导组莅临我校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4-10-20 15:51  

    9月19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督导组一行五人在王俊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我校新校区,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罗鹏以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校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集团)、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罗鹏副院长代表校党政班子欢迎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新校区2014年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走访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临床实验室、多媒体教室、“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等地,就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工作和消防基础设施进行实地查看,并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换意见。

 

    通过实地检查督导组认为:贵阳医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对校园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机制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希望我校继续积极思考,整合优势资源,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建议,学校要进一步抓好“两制”(即机制与责任制)的完善与落实,做好“两防”(即监控技防建设与广覆盖人防范围)的运行。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安全警惕性和工作前瞻性,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仔细对照细致检查,对学校的安全维稳工作要抓细、抓实、抓到位,对每一项影响制约稳定和发展的苗头隐患进行仔细的梳理研判,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大局持续稳定,积极营造一个管理有序、防控有力、环境整洁、校风良好的安全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