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查校园安全隐患,创安全文明校园
2015-03-26 09:33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5年春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精神,为了贯彻落实校园安全文明教育工作,维护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的稳定,2015年3月25日贵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战勇、副院长冉江舟携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老校区管委会、研究生院、各院系对校园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入学生寝室进行一次校园安全文明宣传教育工作。

   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寝室的不文明行为,包括寝室乱搭乱建、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脏乱现象等;并进行防传销、防盗、防“两抢”、防火、防诈骗、防策反、防安全事故等宣传教育。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原则,创建安全、整洁、稳定的校园,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