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17-09-15 09:39  

9月12日,学校2017年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林昌虎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战勇主持会议;副校长冉江舟传达学习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及各附属医院分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林昌虎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学校长远持续发展,全校各单位(部门)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林昌虎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特殊性,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教学、医疗、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管理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各项举措,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整体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政主责、一岗双责、各司其责、严肃问责,层层抓落实,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心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内涵发展与环境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战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底线思维,落实最严措施,坚决防止重大公共安全事故、重大舆情炒作事件的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二要抓重点抓落实,把握重点环节,环环相扣、步步深入,着力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效能。三要重视情报信息,狠抓应急处置,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难题,运用大数据分析化解矛盾,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冉江舟在安排部署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时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一要加大力度全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明细台账,采取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举措深入排查影响学校稳定发展的矛盾风险和安全隐患。二要建立健全长期有效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严格按照目标任务要求,认真制定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努力提升安全稳定工作的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具体工作的预见性。三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要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的重要位置,强化督导检查,明确责任追究,全力保障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积极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