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政策法规
 国家法律法规 
 校园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校园规章制度>>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保卫处处置突发事件工作细则
2022-04-26 08:58  

一、凡接到或发现涉及《贵州医科大学预防和处置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所包含的紧急突发事件的报警电话和警情,应立即报保卫处当日值班干部、处领导、总值班室处级干部及值班校领导,并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处置。

二、凡接到涉及一般性校园治安事件、案件、交通事故以及其他一般性事件的报警电话,报保卫处当日值班干部及治安科科长,并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处置。

三、凡接到火警电话,应立即报保卫处当日值班干部及消防科科长,并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处置;火情严重的应立刻报火警119并安排人员到校门口引导消防车进入现场。

四、凡接到涉及“邪教”、涉外人员、活动等与学校政治安全有关的报警求助电话,报保卫处当日值班干部及内保科科长,并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处置。

五、凡接到涉及学校户籍管理方面问题的咨询求助电话,应向对方提供户政科电话号码或直接报户政科。

六、凡涉及后勤保障服务或其他方面的求助电话,应报后勤等对口部门处理,重大及紧急事项直接报保卫处当日值班干部。

七、凡接到涉及疾病、受伤等方面的求助电话,在核实人员情况后,立即报校医院或拨打12096999,同时报保卫处当日值班干部。

八、凡接到涉及学生安全方面的情况反映,在核实信息后,立即与学生处、涉及学院辅导员、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联系对接,并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处置。

九、及时、准确对接警、出警、事件处置等情况按照要求进行登记,并做到接警及时、记录完整、传令迅速、准确。

十、接到电话时应做到反应迅速、耐心细致,如内容事项不属于“校园110报警求助服务内容的,值班人员应向当事人说明情况,并帮助当事人向有关部门反映,协助其解决问题,不得推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