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2023-12-14 16:14  


12月12日,我校在南校区北京路校区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扎实推进省委巡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分析研判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态势,安排部署近期及今后一个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陈颖主持。意识形态联席单位主要负责人、科研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天产中心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附属医院宣传部门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会。

汤磊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应尽之责,要结合学校搬迁至云漫湖校区的实际工作,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效能,切实做好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要继续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范,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汤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严肃督查问责,切实确保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检查取得最大整改成效。汤磊要求,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学校网站、微信微博、抖音及其他自媒体互联网交流平台等宣传阵地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陈颖在主持会议时通报了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和省委巡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进度情况。她强调,要扛牢抓实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大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分析研判,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讲好贵医故事、传播贵医好声音、展现学校好形象,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中,努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党委办公室(保密办)主任杨毅、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钱禾、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婷通报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重点排查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马红超对开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整改情况专项督查作了说明,新媒体中心主任李牧通报学校新媒体统计及风险排查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