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北校区冬季安全检查
2023-12-14 17:16  


12月12日,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副校长沈祥春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处、基建处相关人员开展北校区冬季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武警楼水电、食堂食品生产及燃气使用、职工4宿舍及学生寝室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重点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沈祥春强调,冬季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工作中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各部门要吸取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自上而下、周密部署,压紧压实各项安全管理责任;要紧盯消防、燃气、水电、食品安全,加大对重点场所的巡查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实行闭环管理;要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常态化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及重点场所疏散演练,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与逃生避险能力,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