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4-01-22 19:14  

1月21下午,党委副书记汤磊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此次检查重点排查了校区含商专学生宿舍及公共区域的安全隐患,各小组认真记录了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汤磊实地查看了学生寝室后,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落实教育厅和学校党委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火灾事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牢记树立学生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及时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和春节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党委学工部、党委研究生部、保卫、后勤处参加本次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