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保卫处与医学检验学院开展 “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4-03-12 11:48  

3月11日,贵州医科大学保卫处处长陈秋深入医学检验学院为学生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学院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苏曦、辅导员陈阳以及医学检验技术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陈秋分别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诈防骗、网络安全、生命安全等几个方面内容引导学生认识生活中存在的各类危险因素,强化学生安全意识,通过案例以及防范措施讲解,切实提升学生安全防范能力。他叮嘱学生要从身边发生的安全事件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自身防范风险的能力,杜绝安全隐患。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面对困难和问题时,学会冷静判断,清楚认识,相互帮助。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始于未然。本次班会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学生时时讲安全,事事重安全。下一步,保卫处将结合“校园110”值班制度与各学院进行安全管理深度融合,医学检验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切实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