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公告栏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统一并启用职工及学生政审情况登记表的通知
2017-06-08 10:30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更名贵州医科大学后的实际,结合公安机关及保卫政审工作需要,经校领导同意,从即日起,凡涉及我校编制职工和有学籍档案的统招生,因工作、办理相关证件证明等,需要出具政审材料(在校期间现实表现)的,必须按照《贵州医科大学职工政审情况表》(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政审情况表》(附件2)进行填写。

填写注意事项:

一、《贵州医科大学职工政审情况表》中“部门鉴定”栏由职工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填写并签字,鉴定内容包括职工在校工作期间的现实情况,包括政治表现、工作作风、职业道德、品德修养和有无违法犯罪、违反学校及本单位规章制度等情况。

二、《贵州医科大学职工政审情况表》中“部门鉴定”栏所盖公章,党群、行政、服务、科研单位盖行政公章,二级学院、重点实验室盖党委(党总支)公章。

三、《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政审情况表》中“学院鉴定”栏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管理辅导员填写并签字,鉴定内容包括学生在校期间的现实情况,包括政治表现、道德、品德修养、学习实习和有无违法犯罪、违反学校、学院、实习单位规章制度等情况。

四、《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政审情况表》中“学院鉴定”栏所盖公章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公章。

 

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职工政审情况表》

附件2:《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政审情况表》

 

 

 

 

 

保卫处

2017年6月6日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职工政审情况表.doc已下载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政审情况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