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公告栏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南校区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2020-08-24 11:11  

校各单位:

按照《关于印发贵州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及2020级研究生返校(入校)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办发〔2020〕37号)文件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及相关安保工作需要,从2020年8月24日07:00起,南校区(大学城)将进行交通管制,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8月24日07:00起,南校区东大门(靠财经大学)仅供人员进出。入校教职工生须主动配合门卫保安员进行“行程码”查验、体温检测、随行物品检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对体温异常者立即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复检,对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二、2020年8月24日07:00起,所有车辆从南校区北大门(靠师范大学)出入;同时,保卫处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时情况随时做出调整,具体以发布通知为准。

三、各类工作用摩托车、电动车一律从南校区西大门(靠中医药大学)进入,并停放在一期公租房指定区域,校外各类摩托车、电动车禁止入校。

四、基建处负责通知校内各施工单位按本通知要求执行。

五、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通知交通科、绿地物业公司、校属食堂、校内各经营户按本通知要求执行。

六、学生处、研究生院继续做好杜绝南校区在校学生在校园内骑行电动车相关宣传、教育、查处工作。

七、各单位(部门)信息员负责通知本单位(部门)教职员工按本通知执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