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今天是:
公告栏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栏>>正文
保卫处组织云漫湖校区视频监控系统使用专题培训会
2023-11-30 11:22  



11月29日,保卫处在云漫湖校区微型消防站开展了视频监控系统使用专题培训会。治安科副科长汪勇、治安科工作人员潘阳迪,食堂、超市、快递驿站等9家视频监控自建单位负责人和监控系统操作人员参加会议。

汪勇围绕《贵州医科大学“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管理规定》,就视频监控系统覆盖范围,存储要求等建设标准,视频调阅流程开展了培训。

潘阳迪就监控系统操作人员职责、日常系统维护相关要求和《安全视频建设联网应用安全管理制度》《公共安全管理、运维、保障制度》组织了学习。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现状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汪勇就存在的问题作了相关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贵州医科大学院保卫处
制作维护: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TEL No. 86-0851-6908138